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

小孩就是要用「騙」的!

我的同學Gail生了一個小寶寶,現在小寶寶已經8、9個月大了,活動力驚人。有天同學來訊息敲MSN問道:「怎樣才能讓小孩睡啊?!又不能巴下去~~」

哈哈~問我就對了。當過人家姑姑的我經驗豐富,我告訴同學說就是要動腦想法子讓他比你累!不斷的操他啊!以下就是我曾經幹過的事:

有一次我們家去大賣場買東西,途經中間樓層會經過一間遊戲場(Yu Kids Island),專門提供給1~8歲的小朋友玩;GINNY以前常去,超愛玩的,那一次為了不讓他發現遊樂場,一開始我就騙他說:「我要看看你眼睛閉著,能不能直直的走路。」接著還把手放在他眼睛前面,我負責出聲告訴他,該右轉或左轉,他玩得可開心的很呢~但是同時我們也閃過遊樂場,不然他一定會吵著要進去。

所以說,對付小孩就是要用「騙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